2007年11月2日星期五

意大利菜 - Oliva

早兩日拍擋了一年的同事的送行飯局,我選了大埔一間有名的意大利餐廳Oliva。
例牌午餐三十多元非常便宜,可惜水準參差不齊。
當您一坐底他們就會用藤籃放一盤麵包配以油醋汁來做頭盤,味道也不錯。沙律由材料到賣相都是本地貨色,不過是附送的,當然不能苛求。

吃完難食的例牌午餐就來到招牌菜薄餅了,這裡的薄餅是正方型的但味道完全可勝過必勝客等連鎖薄餅店。
燒豬仔骨簡直係一道人見人愛的菜色,又酸又多的橙色醬汁淋在短短的豬肋骨上既吸引又好肉。


食完所有熱盤,其實個人而言已飽得七七八八,當然不少得甜品。Tiramisu算是最出色的一味,芝士味比酒味濃郁,以五十幾蚊一件來說,非常經濟抵食的,值得一試。

士多啤利千層酥餅賣相一流,而千層酥餅亦是不少食友喜愛及期待的一味。可謂這裡的千層酥餅中看不中用,不鬆化之餘,亦不夠乾身,只是一般千萬不要被它的賣相騙到。

總括來說有好吃有不好吃,下次有機會再分享吧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