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31日星期三

應怎樣提高您的存在價值?

人的衝動,發奮,可一年,十年,但三十年,四十年行不行就不能定了。關鍵自主能力,根據存在價值作出準則,關乎您現在的存在,是時候自己想一下,有什麼東西可以丟的?心是怎樣的?人是怎樣的?
不關乎您什麼,不關乎您要不要面子,不關乎您的得失,不關乎您要不要錢,只關乎您對一切事物的理解和認識,只關乎您有沒有對事物一切的正確理解與認識。
人最主要有心,最主要有恒心,最主要有堅持的心,這樣才能把自己的意志表現出來,而在社會上顯出您的存在的價值。
強者生存;適者生存;智者生存。
生存標準最高境界:智者生存;智者擁有名利可以生存,沒有名利亦可以生存,智者製造機會。生存標準中等境界:適者生存;適者擁名利高興,沒有名利不高興,適者等待機會。
生存標準最低境界:強者生存;強者要時刻保持狀態,強者追求機會。

人生十最

人生最大的財富是健康.
人生最大的罪惡是不孝.
人生最大的笨蛋是吸毒.
人生最大的失敗是自大.
人生最大的佩服是上進.
人生最大的禮物是寬恕.
人生最大的卑劣是欺人.
人生最大的錯誤是賭博.
人生最大的破產是絕望.
人生最大的快樂是助人.